愛好美食的我.
雖然曾經有長達2年的時間在吃素...
但是..即使是吃素~
也是要到處尋找"素食"美食~

因為長期吃素的關係,
每次出去約會要一起吃飯就只能吃涮涮鍋.
(我吃素鍋.老公吃葷的)
= =因為我老公超不愛素食的味道丫...

所以,我就一直在尋找沒有"素味"的料理.
而雲居軒的餐點正符合醬子的條件.
在這裡.沒有那些過多加工的素料.
而是使用當季的蔬果去烹調,
因為是好幾年前吃的.
我就大概用文字描述一下~
下次有機會去的話再來補圖囉~

雲居軒的用餐環境相當的雅致溫馨.
老闆有很用心的在維護~


裡面的餐點大致上有..
焗烤類.鍋煲類和一些鬆餅.薄餅..等..
各位有興趣的話.可以上大台灣旅遊網.裡面有詳細的菜單資訊,

我最常點的是b套餐,因為點a餐會吃不完:p

B套餐$260(附濃湯、水果、飲料)
 主餐其實都蠻好吃的,尤其是茄汁南瓜飯焗烤、茄汁南瓜貝殼麵焗烤、大推!!!超好吃~
   連我那沒肉活不下去的老公都覺得好吃~~~
   若不是我告訴他那是素食~.他也不曉得~:p


另外雲居軒的沙拉也是相當的清爽可口~值得推薦!!


吃多了大魚大肉,
偶爾換換口味吃吃健康的蔬食~
感覺也很不錯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