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遇見]無國界料理是我當年在吃素的時後.也常常去光顧的一家店...
每當我想吃吃西餐換換口味時就會往遇見跑~
( 遇見裡所賣的素食套餐有義大利麵和燉飯~ )

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春雞和燉飯套餐~

遇見 無國界料理:遇見無國界料理(葷素都好吃的啦~)

套餐的餐前烏梅汁....酸酸甜甜~香濃開胃~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...遇見 無國界料理:遇見無國界料理(葷素都好吃的啦~)


遇見 無國界料理:遇見無國界料理(葷素都好吃的啦~)

很好吃的沙拉~水果都很鮮甜~我的是素的~
( 葷的沙拉好像有再加上一些肉絲的樣子..)


遇見 無國界料理:遇見無國界料理(葷素都好吃的啦~)

超好吃的麵包濃湯~葷素都有喔~


遇見 無國界料理:遇見無國界料理(葷素都好吃的啦~)

烤的酥脆的法國麵包,盛著香濃的奶油濃湯~會讓人忍不住整個喀掉...


遇見 無國界料理:遇見無國界料理(葷素都好吃的啦~)

接下來進入主餐囉~這是老公點的香烤半雞..
因為剛才老公吃掉整個麵包濃湯..其實也差不多要飽了..現在看到主菜這麼大隻雞...
呵..感覺的出他在抖了...

遇見 無國界料理:遇見無國界料理(葷素都好吃的啦~)

春雞擺盤的很漂亮..~鳴~我也好想吃..
( 開葷後我也跑去吃了春雞..真的是....難忘的好滋味...)

遇見 無國界料理:遇見無國界料理(葷素都好吃的啦~)

我的素套餐主菜~~燉飯

遇見 無國界料理:遇見無國界料理(葷素都好吃的啦~)

= =這個燉飯普普..( 還是素食義大利麵比較好吃~ )
也有可能是剛才吃完麵包濃湯就差不多飽了~..
這個燉飯..實在是吃不太下..

遇見 無國界料理:遇見無國界料理(葷素都好吃的啦~)

再來看看春雞吧~..一撕開...嘖嘖嘖..外皮酥香.肉汁鮮美多.....


遇見 無國界料理:遇見無國界料理(葷素都好吃的啦~)

人客丫~你看看~看到那個肉汁了沒~....多到嚇人丫~

唉..肚子又餓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